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本地新闻

第十屆(2016)國際光伏工程(上海)展覽會暨論壇即將在滬舉行

2016-03-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第十屆(2016)國際光伏工程(上海)展覽會暨論壇即將在滬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逸峰報道:“SNEC第十屆(2016)國際太陽能產業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覽會暨論壇”(以下簡稱“SNEC光伏兩會”)將於5月24~26日在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SNEC光伏兩會是在中國、亞州、乃至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化、專業化、規模化的光伏盛會。據主辦方介紹,本屆SNEC2016光伏兩會展出面積已達到16萬平方米、預計參展商1500家、參觀人次有望突破20萬。

  SNEC2016光伏兩會由亞洲光伏產業協會(APVIA)、中國可再生能源學會(CRES)、中國循環經濟協會可再生能源專委會(CREIA)、上海科技開發交流中心(SSTDEC)、上海市經濟團體聯合會(SFEO)、上海新能源行業協會(SNEIA)牽頭,同時由美國太陽能行業協會(SEIA)、日本太陽光發電協會(JPEA)等19個國際機構和組織擔任聯合主辦單位。

  SNEC2016展會的展品空前繁多:它包括從光伏生產設備、材料、光伏電池、光伏應用產品和組件,直至光伏工程系統、智能控制、即時監控、全程跟蹤、儲能增效,涵蓋了光伏產業鏈的全部環節。幾乎所有全球知名的光伏發電企業囊括於中,其中著名設備制造商包括Meyer Burger、西門子、GT、ASYS、迅德、RENA、Manz、DEK、EUROTRON、Komax、Centrotherm、NTC、京運通、精功、奧特維、營口金辰、捷佳偉創等;太陽能電池/組件生產商、系統集成商列名世界前十強的保利協鑫、天合、阿特斯、無錫尚德/順風、英利、航天機電、騰暉、韓華、LDK、晶澳、晶科、南京中電、林洋、正泰、特變電工(新疆新能源)、中盛、海潤、力諾、振發、中建材、中節能、正信、潞安等;逆變器、自動控制器等主要配套發電器件生產商包括華為、陽光電源、ABB(寶威電源)、追日、KOSTAL(科士達)、特變電工(新疆新能源)、無錫尚能、科諾偉業、錦浪、南車、南瑞、易事特、中興昆騰等;矽料供應商包括保利協鑫、特變電工(新特能源)、LDK、Hankook Silicon、旭陽雷迪、天津環歐、樂葉(隆基矽)、大全等;系統配件生產商包括遠景、杭州品聯、木聯能、禾望、暢洋、淘科、LSIS、人民電器、國能日新、無錫隆瑪、愛康、中信博、睿基(金普森)、邁貝特、清源科技、保威等;其他太陽能材料的參展企業有杜邦、3M、賀利士、三星、SKC、康維明、LS NIKKO、巴斯夫、賽伍、中來、東洋鋁業、RENOLIT、ISOVOLTAIC等。

  本次參展企業中,展位面積超過200平方米、300平方米的展商比比皆是,還有一些企業如保利協鑫、騰輝、陽光電源和華為等的展出面積,超過了500多平方米。

  SNEC2016論壇形式也格外豐富多彩,涉及光伏產業未來市場趨勢分析、合作發展策略、各國政策導向、行業最前沿技術、光伏金融等,是向業界展示成果的最佳機會。

  世界光伏發電界重量級嘉賓雲集於此,其中有被譽為“現代光伏發電之父”的新南威爾士大學(UNSW)超高效光電學研究中心主任Martin GREEN教授,有中國可再生能源學會石定寰理事長、國家應對氣候變化戰略研究和國際合作中心李俊鋒主任、歐盟委員會聯合技術研究中心能源及交通運輸研究所所長Giovanni DE SANTI博士、全球太陽能理事會(GSC)聯合主席、亞洲光伏行業協會(APVIA)主席朱共山先生等,有德國弗勞恩霍夫太陽能系統研究所(Fraunhofer ISE)所長Eicke WEBER教授、新加坡太陽能研究所(SERIS)所長Armin ABERLE教授、浙江大學矽材料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楊德仁教授等,許多奮鬥在科研生產一線的光伏科學家,將帶來各自有關太陽能光伏最新技術研究的精彩演講。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