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陜韓城舉辦“你眼中的韓城”全國有獎征文

2016-04-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秦玉報道:記者22日從陜西省韓城市委宣傳部獲悉,為了進一步彰顯韓城計劃單列試點以來的發展變化,深入挖掘韓城發展過程中的典型事例,展現新時期韓城人干事創業的新風采,努力營造“熱愛韓城、建設韓城、發展韓城”的濃厚氛圍,韓城市委宣傳部近日面向全國正式啟動“你眼中的韓城”有獎征文活動。

  據悉,本次征文活動時間自4月21日至7月25日結束,分創作征集、組織評選和總結展示三個階段進行。要求以“你眼中的韓城”為主題,圍繞韓城悠久的人文歷史、豐富的民俗文化、壯美的自然風光,以及“十二五”以來韓城在各個層面、各個領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發生的深刻變化,暢談你眼中看到或感受到韓城的好人、好事、美景、美食,講述韓城故事,描繪美好新韓城。征文題目自擬,體裁不限,字數不超過3000字,力求情感自然真摯,語言樸實生動。韓城籍在外工作創業人士,來韓城旅游的外地游客以及關注韓城發展變化的國內外人士均可參加。7月下旬,韓城將邀請獲獎作品作者來韓城參加征文作品演出及頒獎活動,并免費游覽司馬遷祠、民居瑰寶黨家村、千年韓城古城、梁帶村兩周時期遺址、大禹廟、普照寺等6大景區,親身感受韓城的歷史文化魅力。 韓城古稱“龍門”,位于陜西省東部黃河西岸,關中盆地東北隅。韓城既是一座重要的能源工業城市,也是中華史圣司馬遷的故鄉、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和中國優秀旅游城市。今年初,韓城躋身陜西省唯一的國家首批旅游改革創新先行區,位居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首批創建行列。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