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第九屆大別山映山紅旅游文化月開幕

2016-04-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儲冬云 彭婷婷 程暑煒報道: 巍巍大別迎盛世,泱泱岳西開勝景。4月24日,第九屆大別山(安徽·岳西)映山紅旅游文化月開幕。

  演出在歌舞《茶鄉五月》中拉開序幕。采茶姑娘身著清新亮麗的服裝,手拿斗笠,用優美的舞姿,生動形象地演繹了采茶、制茶的一系列過程,讓觀眾似乎聞見了淡淡的茶香。岳西高腔《龍女小度》一唱眾和,鑼鼓伴奏,“唱、幫、打”三位一體,原汁原味地再現了古老的高腔藝術。央視綜藝盛典“金牛獎”獲得者賴光永的雜技表演《水晶球》唯美夢幻,晶瑩的水晶球在他手中旋轉、跳躍、飛舞。

  綠色大別山,最美紅杜鵑,舞蹈《映山紅》靈動清新,優雅的舞姿如同盛開的映山紅,美得讓人心動。以沙為紙,以指為筆,安徽省雜技團張殿勇先生帶來的沙畫表演《大美岳西等著你》,用沙子勾勒出岳西的山水風光,帶領大家現場體驗創造的奇跡。黃梅曲調,千回百轉,家鄉歌謠,熱情奔放,黃梅戲經典選段《夫妻觀燈》詼諧幽默,逗樂了現場觀眾。歌伴舞《美麗的岳西》深情謳歌了岳西的情與美,將現場的氣氛推向高潮。

  整場文藝展演精彩紛呈、高潮迭起,內容形式多樣,贏得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也充分展示岳西人民豐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以及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