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國內最大昆蟲主題樂園“五一”迎客

2016-04-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龔舒斌報道:4月28日,從合肥市林業和園林局獲悉,今年五一,合肥市民去巢湖南岸游玩,不僅可以欣賞煙波浩渺的八百里湖景和馬尾河濕地公園的美景,還可以在“昆蟲王國”看千萬只蝴蝶翩翩起舞,探秘各種昆蟲的生活。

  據介紹,昆蟲主題樂園位于巢湖南岸、兆河東側,西側緊鄰環巢湖大道兆河大橋,北鄰馬尾河入湖口生態濕地,占地面積24萬平方米。該項目一期總投資5800萬元,以“漁樵桃源里,蝶夢水云鄉”為主題,是一座集科研科普、研學教育、微電影拍攝為一體的綜合性昆蟲主題樂園,被譽為“生物圈3號”。

  作為國內最大的昆蟲主題樂園,園內將展示各種活體昆蟲1000多萬只,主要有蝴蝶、蜜蜂、螢火蟲、蟈蟈、金工蟬、瓢蟲、花金龜、蝗蟲、螳螂、獨角仙、象甲、雀甕等100多個珍稀品種。河邊依次建設十多個形態各異的場館,包括螽斯館、花蟲館、蜉蝣館、蝸牛館等。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