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陜商洛絲博會簽千億大單

2016-05-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秦玉報道:15日,一部《秦嶺最美是商洛》的宣傳短片拉開了“2016絲博會暨第20屆西洽會商洛市招商推介洽談會暨項目集中簽約儀式”的序幕。商洛市市長陳俊出席并致辭,商洛市副市長王勇推介重點招商產業,所轄七縣區和商丹園區負責人集體登臺推介了各自的優勢資源和產業項目。大會集中簽約44個項目,總投資484.22億元,引資477.64億元。

  商洛市市長陳俊表示,近年來,商洛搶抓國家實施向西開放戰略,加快“一帶一路”建設的重大機遇,把招商引資作為擴大開放的首要任務,成功引進了一批戰略投資,先后有30余個國家、500強企業落戶商洛,對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強力支撐,厚積薄發的能量正在加速釋放。

  本屆絲博會暨西洽會,商洛市代表團共與各地客商成功簽約項目181個,總投資1094.68億元,引資1083.88億元。簽約項目涵蓋戰略性新興產業、現代材料、裝備制造、節能環保、現代醫藥及綠色食品、大健康產業、文化旅游、新型城鎮化建設等多個領域,充分體現了商洛的資源優勢、發展方向和產業重點。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