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延安新區“四大優勢”吸引14項目落戶

2016-05-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16絲博會暨第20屆西洽會延安新區招商座談會簽約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秦玉報道:15日下午,延安新區借2016絲博會暨第20屆西洽會東風,在西安召開招商座談會。來自中國科學研究院地理研究所、清控科創、中建集團、治平集團等60多家單位或企業的負責人濟濟一堂,共話商機。延安新區“宜居宜業宜游”的建設發展理念和“四大優勢”,贏得與會客商青睞。現場簽約14個項目,簽約總金額145億元。

  招商座談會上,延安新區管委會副主任賀忠乾介紹了2016年延安新區工作思路及投資環境,中國科學研究院地理研究所副研究員孫威介紹了延安新區產業發展規劃,清控科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杜劭軍介紹了延安新區“雙創”園區規劃。

  “四大優勢”吸引客商投資

  記者從招商座談會了解到,延安新區在招商引資方面主要凸顯“四大優勢”。首先,延安新區是老城的拓展和延伸,新老城區平均直線距離僅為350米,通過4條商業街區、7條快速干道、自動扶梯、山體公園等形式緊密相聯。新區建成后,與老城區、經開區將形成相互依托、功能互補、一體發展的大格局;其次,延安新區是目前延安市域最大的一塊平地,規劃功能區分明確、組團結構合理、路網布局科學、服務功能完備,是發展產業和城市建設的理想之地;第三,延安新區圍繞“圣地生態新區、活力樂居都市、現代城市綠洲”的城市定位,踐行宜居、宜業、宜游的建設理念,具備滿足延安城鄉居民、投資者與外來旅游者需求的商業服務、文化體育與休閑娛樂功能,真正建設成現代新城、生態新城和宜居新城;第四,延安新區竭誠為廣大客商提供“一站式”服務,從項目的注冊、立項、規劃、設計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據悉,本屆絲博會暨西洽會期間,延安新區共簽約延安婦女兒童醫院項目、延安新區文物展覽館及古玩街項目、延安新區能源生態社區項目等14個,簽約總金額為145億元。其中合同項目9個,金額86.19億元;協議項目5個,金額58.5億元。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