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中德企業西安洽談合作達成多項共識

2016-05-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陜西省貿促會副會長成云甫表示,希望進一步深化與德國巴德愛市合作。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寶云報道:13日,中德企業文化交流及跨境與合作洽談會在西安舉行。陜西省貿促會和渭南、咸陽、銅川、榆林、寶雞等市貿促會及企業與德方進行了對接洽談,初步就中醫養生、職業培訓、對外貿易等多個領域達成共識。

  陜西省貿促會副會長成云甫表示,本次洽談會旨在加強陜西省與德國的經貿往來,促進雙方貿易投資。德國是陜西深化對外交流的重要國家,近年來,不少德國企業來陜投資興業,雙方在經貿、科技、人文等多個領域交往密切,希望以本次洽談會為契機,進一步深化與德國巴德愛市合作,推動產業轉型、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交流,攜手發展,實現共贏。

  德國巴德愛市副市長蘇莎娜潤富表示,中國發展很快,德國巴德愛市和陜西都是歷史深厚,健康向上的旅游城市。巴德愛市有400年歷史,森林覆蓋面積達40%以上,號稱“綠色心臟”。未來希望雙方在經濟、文化、教育等領域進一步加強交流,增進友誼。

  德國巴德愛市是以旅游和溫泉養生聞名的城市。蘇莎娜潤富稱,此屆絲博會暨西洽會上,她主要推介巴德愛市的溫泉療養環境和中德國際項目。

  據悉,中德國際項目是陜籍企業家在巴德愛市創立的企業,中德國際集團主要運營地產移民、電商和跨國并購項目。德國陜西文化經貿交流促進會會長、中德國際董事長李金文稱,鑒于中國與歐洲在旅游、移民等方面的發展前景,該項目得到圖林根州與巴德愛市方面的大力支持與配合。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