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经济动态

南昌入選開放型經濟新體制綜合試點

2016-05-19
来源:江西日報

  本報訊 (記者劉佳惠子)商務部最新消息顯示,南昌市等12個城市、區域開展開放型經濟新體制綜合試點,與自由貿易區同步、多梯度推進開放型經濟新體制建設。省商務廳有關負責人表示,南昌入選“開放型經濟新體制綜合試點”,標志著我省實施全面開放戰略邁出重要一步。

  這12個城市、區域為南昌市、濟南市、唐山市、漳州市、東莞市、防城港市,以及浦東新區、兩江新區、西咸新區、大連金浦新區、武漢城市圈、蘇州工業園區。5月17日,商務部、國家發展改革委召開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綜合試點試驗工作部署會議。會議提出,通過不超過兩年時間的試點試驗,在市場配置資源新機制、經濟運行管理新模式、全方位開放新格局、國際合作競爭新優勢等方面形成一批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和模式。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