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中國·萬載首屆百合旅遊文化節引人入勝

2016-05-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萬柔報道:22日,中國萬載旅遊形象大使暨百合仙子選拔大賽決賽在萬載縣龍湖公園勝利舉行,絢爛煙花下正式拉開“凱迪杯”中國·萬載首屆百合旅遊文化節的序幕,此次旅遊文化節也將持續到5月31日。

万载白水乡百合种植基地

钟佩芹获“百合仙子”冠军

  決賽現場,來自中外的20位“百合仙子”通過走秀、萬載旅遊景區(景點)講解、才藝表演等,決出首屆旅遊形象大使暨百合仙子冠軍鍾佩芹、亞軍蘭蓓蓓、季軍謝婷婷、最佳形象獎房婧雯、最佳才藝獎汪瑤、最佳人氣獎歐陽倩敏。當晚,萬載籍世界冠軍鄭少忠也親臨助陣,上演一場力量的視覺盛宴。

  百合產業致富於民

  23日上午,百合仙子20強走進萬載白水鄉百合種植基地采風,與遊客同遊百合花海。基地中,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爭相合影留念,暢遊花海。期間,萬載籍成功人士、凱迪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林芝為白水鄉學校捐款20萬元。據了解,萬載縣以龍牙百合種植為主,全縣龍牙百合栽種面積達5000多畝,產量6000多噸,綜合產值數億元,全縣21個鄉鎮、鄉鄉鎮鎮有百合,家家戶戶種百合。龍牙百合產業的迅速發展,吸引眾多當地農民從事百合種植、精加工等相關產業。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