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台六旬設計師赴廈首秀

2016-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28日下午,在廈門台灣山莊683號別墅舉辦的黑白切2016棉麻服飾春夏新款分享會完美落幕,完成在大陸的首秀。

  蔡志賢先生,別名小雨,是服飾品牌“黑白切”、“小雨的兒子”,“五月初三”的創辦人暨設計師。他是沉默話不多,安靜地專注創作近三十年,橫跨於服飾設計、藝術創作、空間設計的藝術家,擅長用柔軟自然的布料,雕塑身體的線條、空間和溫度。在藝術界,老師的作品受到眾多人的追崇和認可,正如台灣第一棉麻服飾品牌“小雨的兒子”,至今已經有三十多年的曆史。

  此次新品首發分享會以“嫋嫋”為創作靈感,期間穿插了品牌創始人蔡志賢老師、品牌設計師呂秉泰先生對黑白切品牌及本場新款首發分享會設計理念的闡述。

  

  黑白切是台灣獨立的服飾品牌,也是倡導天然環保、創造生活提案的領導品牌,其命名來源於“黑白哲學”,黑白是存在對比與和諧的哲學觀,也是東方基調的美學觀,在他們看來,黑白不只是指向顏色的詞彙,它更是一種觀看的角度、想象的空間、設計的觀點與生活的提案。黑白切品牌服飾推崇極簡的東方美學,這不僅僅體現在是穿衣,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現場提供了別具一格的試衣環節,一時吸引了現場的主流時尚媒體和嘉賓們紛紛前來參加,黑白切的工作人員更是分散到人群們,指導嘉賓們挑選適合的衣著搭配,演繹了一場試衣大秀。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