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第七屆全球秦商大會·首屆絲路商幫文化節6月西安啟幕

2016-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閆欣報道:記者29日獲悉,“第七屆全球秦商大會•2016首屆絲路商幫文化節”將於6月22-24日在西安正式啟幕。屆時,來自全球各地的秦商商會會長、秘書長、優秀企業家代表數千人將彙聚西安,共謀發展,中國乃至世界的目光將再次聚焦西安。

  “秦商大會+商幫文化”引全球關注

  據悉,全球秦商大會自2009年舉辦以來,已成功舉辦6屆,第七屆全球秦商大會,在往屆的基礎上升級換代,並首次和西洽會分開單獨舉辦,將立足世界,構建秦商資源大版圖,為外地秦商及在陝創業發展的新秦商提供交流發展的大平台。而絲路商幫文化節作為秦商大會有效的補充,其中BOSS SHOW秦商好聲音的設置更為大會注入了時尚娛樂元素。全球秦商大會與首屆絲路商幫文化節聯合,將搭建合作平台,共享資源優勢,實現精准宣傳、精准招商,為政府招商引資、企業轉型升級提供全面服務。

  与会嘉宾共启水晶球

  秦商聯合會會長劉阿津表示,經濟論壇、招商推介等會議的設置只是為大家打開了一扇窗戶,而展覽展示則將具體產品和項目真實再現,方便進一步了解合作。本次秦商大會同商幫文化節的合作也是一次新的嘗試,希望今年的全球秦商大會能給國內外秦商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打破傳統招商推介 內容形式大膽創新

  本次商幫文化節的創始人、木西文化總經理張芳表示,為了給秦商大會注入新的活力,文化節將從專業性、娛樂性和實用性上作必要補充,對全球秦商大會從形式和內容上做大膽創新與改革。其中,BOSS SHOW秦商好聲音最為關注,目前各商會正在積極報名,企業家們甚至請了專業聲樂老師進行輔導,躍躍欲試爭霸“BOSS歌王”。

  據悉,決賽前的商幫紅毯秀更具吸引力。屆時,來自全球的100位會長將領走紅地毯,可謂商幫盛宴,星光熠熠。而傳統的地方招商推介會將變成一場各地招商局長亮寶賽寶大會,會後將對各位發言人進行網絡投票,選出企業家心目中最具投資潛力的區域。張芳表示,商幫文化節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夠通過整合絲路商幫資源,為每個會員企業帶來更多交流和發展機會,使企業借助平台,快速接軌世界。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