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经济动态

以基金為先導創新型孵化器落戶合巢經開區

2016-06-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穀小麗 記者龔舒斌 報道:5月31日下午,合肥地區落地的第一個天使基金——合肥水木天使基金正式成立,它是一種以基金為先導的創新型孵化器落戶合巢經濟開區。

  合肥水木天使基金是合巢經濟開區與安徽省高新技術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清華控股水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聯合成立。基金總額為3.5億,主要投資“互聯網+”和高技術服務業和高端裝備制造業。

  據了解,合肥水木天使基金的投資方式以天使投資即早期投資為主,創立基金的主要目的是吸引全世界、全國范圍內一些優質的創業項目到合巢經開區投資,同時也將在合巢經開區乃至合肥地區尋找一些優質的創業項目進行投資。

  “我們非常有信心在未來兩到三年內,將合巢經開區的創業的孵化器打造成安徽省領先,在全國也知名的一個創新創業的品牌”,水木資本管理合夥人唐勁草說。從3月份開始到現在,合肥水木天使基金已經為合巢經開區准備了12個優質的創業項目,其中有五個項目是從美國著名高校學成回國創業的優秀學子創辦的優質創業項目,這些項目最終都會在合肥水木天使基金的引導下落戶合肥巢湖經開區。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