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皖企攬下蒙古國采礦項目大單

2016-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鮑亮亮報道:6月2日,從安徽省商務廳獲悉,日前銅陵有色銅冠礦山建設公司成功中標蒙古國的烏蘭鉛鋅礦掘進、采供礦工程項目,這也是該企業第一個境外采礦項目。

  據了解,蒙古國烏蘭鉛鋅礦位於蒙古國東方省達西巴拉巴爾縣境內,距首都烏蘭巴托市790公裏,距中國呼倫貝爾盟新巴爾虎右旗口岸190公裏,礦區占地15萬平方米,含有鉛、鋅、銀等資源,設計采選生產能力3000噸/天。銅冠礦建公司本次承建的采掘項目2016年計劃安排出礦50萬噸、掘進3萬立方米。

  “十三五”開局之年,安徽省對外投資與經濟合作繼續保持良好發展態勢。一季度,安徽省有36家投資主體,向20個國家和地區的38家企業投資4.6億美元,投資額同比增長160%;在對外承包工程方面完成營業額6.4億美元,同比增長42.5%,其中在“一帶一路”國家承包工程完成營業額1.7億美元,新簽合同額2.7億美元,同比分別增長21.4%、4.4倍。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