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欢乐地方行

千年古镇栟茶推端午文化大餐

2016-06-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赵振桦报道:9日,南通市如东县栟茶镇举办第二届龙舟赛,12支龙舟队伍参赛竞渡。同期举办了首届栟茶美食节,安排了丁家龙、浒澪花鼓、跳马夫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以及包粽子大赛等系列活动,让栟茶市民及长三角周边游客享受了一场视觉、听觉、味觉的盛宴。

千年古镇栟茶镇第二届龙舟赛上龙舟竞渡。

  中共如东县栟茶镇党委书记张锋介绍,龙舟赛是我国一项最具民族特色的体育活动,也是群众性娱乐与竞技运动交融结合的一种活动。希望能借助举办龙舟赛这一活动,更好地展示栟茶千年古镇的风采与魅力,更好地融入南黄海旅游胜地,成为上海、南通大中城市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据介绍,栟茶镇于2014年3月获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同时,还被列为中国特色镇旅游新干线试点镇、全国重点镇、国家安全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