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溥仪眼镜2016春夏新品展在深举行

2016-06-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易小婧報道:近日,"喚醒粉色.舒適靜謐”——溥儀眼鏡2016春夏新品眼鏡展在深圳萬象城舉行。主辦方溥儀眼鏡以“自由搖曳的暢想,自如美好的凝練”作為此次溥儀眼鏡 2016春夏新品眼鏡展的主題,同時別出心裁以色彩薔薇粉與寧靜藍作為2016年主體色調,用繁花似錦的眼鏡趣味陳設打動著每一位客人,在閑情漫步于一抹春夏眼鏡時,為顧客傳遞平靜,自然及柔和的基調。在現場,負責人虞慧佳小姐向記者詳細介紹了2016年溥儀眼鏡主打品牌。

  VICTORIA BECKHAM洞悉獨立大氣女性的美學精髓

  極致英倫的時裝品牌VICTORIA BECKHAM,利用明星效應,在眼鏡展上淋漓盡致得展現眼鏡所散發的氣度與能量,將硬朗的簡約線條融入VBS90-Classic Victoria Leather系列,將嫵媚復古化作VBS95-Supra Round系列,更將經典飛行員款式的VBS98-Classic Victoria Large系列推向極致美學,其中運用了亮面綠色及黃色反光膜使得產品時髦鮮亮,而半框型設計也是此次新趨勢,讓眼鏡外形更為通透清澈,品牌的匠心獨運,矚目迷人。

    

  眼鏡界殿堂級的時尚品牌LINDA FARROW

  記者看到,此次LINDA FARROW 2016春夏系列靈感汲取于霞暮輝光下的游牧生活,渴望慵懶卻愜意悠然,其中魅惑貓眼LFL465系列、幾何棱角LFL463系列、圓形復古LFL457系列等框型令人耳目一新,運用大量的金色反光膜效果,勾勒出俏皮時髦的臉部線條,金屬框架將會是今年的主流趨勢。

  堅持自我理念的CHROME HEARTS

  CHROME HEARTS一直堅持“于品質中堅持極致,于率性中堅持經典,于舒適中堅持風格,追求與生俱來的內斂及剛毅的灑脫本性”,今年春夏新款的設計中運用方正型的外廓將不羈及堅毅的低調奢華演繹得瀟灑時尚,與不同沉穩色系的褐色、綠色的鏡片相互輝映,同時獨具標識性的十字印花作為點綴,以防風罩形式讓眼鏡整體融合得完美無間。

  匠人精制FRENCY& MERCURY

  虞慧佳介紹,日本眼鏡品牌FRENCY & MERCURY,新一季眼鏡延續精湛的工藝,設計的巧思,閃耀著非同一般的靈動光芒,依舊運用漸變藍色、黃色、粉色等高亮反光膜的獨立氣質,色彩斑斕的華麗邂逅,特別是PILOT BOTTLE以及GLORIOSA系列以立體高級的線條勾勒出硬朗氣質的風格,讓時髦精神綿延不斷,趣味十足。

  折衷美學家DIOR

  走在時尚尖端的時裝品牌DIOR也毫不示弱,在今季靈感乍現表達出折衷美學。其今年主打系列DIORSPLIT雙色拼接將隨心率性的感覺呈現于眼前,勾勒出剛柔并蓄的率真設計,淡藍色、粉色、銀灰色鏡片搭配金屬色的外框巧妙地展現出華麗精致的制作工藝,創意演繹品牌的獨特風格,絕對是今年的人氣之作。

  此外,記者還看見ALEXANDER MCQUEEN、CHOPARD、DIOR HOMME、MYKITA、TOM FORD、THOM BROWNE、GREY ANT、DITA近20種世界知名時尚眼鏡品牌一齊奢華亮相“溥儀眼鏡”專賣店,演繹各自品牌的獨特風格。據了解,溥儀眼鏡一直堅守將不同品牌的熱情及精妙神奇的靈感注入新的活力,詮釋自我,用別具一格的方式展現出包羅萬象的眼鏡世界。

  關于溥儀眼鏡

  溥儀眼鏡于2001年創立,為香港首間眼鏡零售商開拓高級眼鏡市場,在業界一直穩坐領導者地位,目前分店遍布香港、北京、上海及大中華地區多個主要城市。集團提供殷勤專業的服務與優質時尚品牌云集的產品系列。為迎合不同顧客的需要,集團旗下有不同風格的品牌,包括尊尚高貴的溥儀眼鏡、型格時尚的Glasstique、新穎前衛的零一零眼鏡、至尊特尚的VAULT、全新男裝眼鏡店POINTDEVUE、女裝眼鏡概念店Reflections及引入經典同時創意無限的英國著名眼鏡品牌專門店CutlerandGross及LindaFarrowGallery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