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6國標舞青錦賽下月南沙開賽   

2016-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記者從南沙區獲悉,經中國藝術職業教育學會授權,2016年CEFA國際標準舞青少年全國錦標賽暨2016年CEFA第二屆全國大獎賽(廣州站)將于7月11日在廣州南沙體育館舉辦。

  據介紹,本次賽事是由中國藝術職業教育學會、廣州市南沙區文化發展中心聯合主辦,主要包括“CEFA國際標準舞青少年全國錦標賽”和“CEFA第二屆全國大獎賽(廣州站)”兩項內容。預計將有來自全國各地2000余選手參加。

  同時,賽事還邀請到四十多位外國專家與國內選調的國際級、國家級評委共同參與評審工作,當中有世界冠軍、亞洲冠軍、全國冠軍等冠軍級別的專家。

  本屆賽事設青年U21、少年U16、兒童U12以及新穎的藝術考級組等四個主要級別的賽事,包含雙人與單人賽事設有淘汰制的名次賽和鼓勵參與的等級賽。賽事又設職業組、A組、業余組、壯年組、師生組等和其它級別名次賽;將有來自全國共24個省市自治區約七十二支代表隊參加賽事。參賽選手從年齡約5歲以上至65歲以下,本次賽事共設置了14個項目、共192個組別的比賽。

  據南沙區介紹,本次活動還是2016廣州水鄉文化節夏季系列活動之一。其中,國標舞是南沙近年重點打造項目,自2013年以來南沙區成功承辦了3屆“中國廣州南沙WDC標準舞(拉丁舞)世界公開賽”,每年均吸引了來自世界20多個國家,2000多名選手的積極參與,在國內外引起了廣泛關注。

  本屆大獎賽、錦標賽的舉辦,將進一步打造“歐洲有黑池,亞洲有南沙”的格局,擦亮南沙自貿區時尚、潮流、現代的文化元素,展示南沙新區包容開放、時尚動感的新城風貌。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