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赣构建“赣欧空中走廊”

2016-06-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萬柔報道:“我省首條洲際航線——南昌直飛莫斯科洲際航線,將于6月26日首航。”6月22日,江西省商務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陶莉萍在“江西開通南昌—莫斯科洲際航線”新聞通氣會上通報。

  據陶莉萍介紹,該航線是定期航線,今年的飛行期為從6月26日至10月23日,明年爭取開通夏秋航季(3月-10月),并逐步過渡到全年開行。據了解,該航線由俄羅斯艾菲航空公司執飛,每個航班可提供12個公務艙、313個經濟艙,航班時刻為(均為北京時間)莫斯科-南昌02:30-10:40,南昌-莫斯科20:00-05:10。

  江西省與俄羅斯的經貿文化旅游交往日益頻繁,2015年11月,江西省省長鹿心社親自率隊赴俄羅斯推動開展經貿文化交流合作。陶莉萍表示,南昌-莫斯科航線的開通是江西省主動融入“一帶一路”國家戰略的具體行動,為江西省企業“走出去”到俄羅斯、在俄羅斯建設境外經貿合作區搭起了通往歐洲的空中橋梁,必將進一步推動江西省與俄羅斯的經貿文化旅游交流。

  另據悉,江西航空于今年1月正式運營,實現了江西本土航空公司的從無到有,現已開通境內多個熱門線路,今年下半年兩架新飛機即將投入,江西航空網絡將進一步豐富。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