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廣西來粵推介旅遊 “東巴鳳”長壽遊吸晴

2016-07-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推介會現場嘉賓留念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覃柳寧、記者李苑立報道:7日,廣西巴馬長壽養生國際旅遊區重點項目專場洽談會在深圳舉行。百色、河池市政府對一批旅遊重點項目進行了招商推介,吸引了約250多人參加了招商推介會。

  推出25個旅遊項目

  會上,廣西壯族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胡晶波誠邀廣大投資商參與巴馬長壽養生國際旅遊區的開發與建設。廣西第一灣國際旅遊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鄧建華率公司團隊以及港澳股東代表參加了推介會,並對廣西東蘭縣優質的旅遊資源進行了推薦。

  據介紹,此次河池市共推介了25個項目,涉及總投資約90.1億元,其中投資10億元以上的項目4個,分別是鳳山縣世界地質公園休閑養生旅遊基礎設施一期項目12億元、都安安福寺文化旅遊區項目11.5億元、紅水河都安三島灣國際度假區項目11億元、都安澄江國家濕地公園大型綜合體旅遊開發項目10億元。

  “長壽之鄉”巴馬瑤族自治縣推出旅遊招商項目3個,分別為巴馬命河-水晶宮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項目6億元、巴馬賜福湖自駕車營地建設項目5000萬元、巴馬西山原始森林旅遊項目1000萬元。

  長壽旅遊線路受港澳青睞

  據介紹,中國現有73個“中國長壽之鄉”,其中在廣西的有25個,居全國首位,粵港澳遊客對廣西的生態養生的自然環境已經越來越重視,越來越想參加。

  廣西第一灣股份公司東蘭潤通國際旅行社總經理覃源介紹說,東蘭縣位於廣西西北部,是著名的長壽之鄉——巴馬的金三角地帶,森林覆蓋率達76.35%,空氣中負氧離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平均達3萬個以上最高16萬個。擁有仙駝峰、坡豪湖、巴社山、長樂宮、皇帝山、紅水河第一灣等著名景點。

  覃源說,當前新規劃的東巴鳳旅遊線路是按照香港進源集團主席吳進枝先生的創新思路發展,仿造新馬泰成功模式,將巴馬、鳳山、東蘭縣三地旅遊資源進行整合,做大潤通國旅品牌,給予遊客完整的世界長壽金三角文化體驗。

  廣西第一灣股份公司副總裁、香港股東代表黃金星笑著表示:“生活在東蘭感覺天天吃不飽,生活在香港感覺腸道天天消化不良”。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