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惠州在南昌推介旅遊

2016-07-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何家勁與美麗的客家女孩在南昌一起為惠州點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偉、通訊員惠旅宣報道:8日,香港著名影視明星、惠州旅遊形象大使何家勁、惠州東坡荔枝、活潑可愛的綠海龜齊聚南昌,向南昌市民推介旅遊。

  記者了解到,惠州借廣東惠州產品(南昌)展銷會之機,專程赴南昌宣傳推介惠州旅遊,在展會開幕現場,記者看到,惠州旅遊南昌之行,在展位布置上特別突出了惠州“山呼海應”這一特色旅遊資源,將巽寮灣得天獨厚的濱海風光與“嶺南名山”羅浮山、“北回歸線上的綠洲”之南昆山等名山元素完美融合。

  同時,為了讓來賓在現場就可以身臨其境進入遊覽境地,惠州特別引進了科技感十足的VR虛擬現實技術,將惠州山海呼應的絕美景致,直觀帶到您的面前,加深南昌朋友對惠州旅遊的了解與喜愛。

  何家勁先生也隨行一起,來到南昌推介惠州旅遊。想特別說何家勁特別告訴記者,他不僅成功轉型為惠州著名工業遊景區——勁家莊莊主,現在的他,還是惠州旅遊形象大使。

  南昌市民告訴記者,有機會到惠州走走看看,遊山玩水品嘗美食,再到勁家莊坐客,喝一杯健康美味的穀樂樂,和大明星合個影。這樣的旅行,將是一次美好而難忘的經曆。

  赴惠品荔正當時

  此次惠州旅遊南昌行,惠州龍門農民畫絲巾系列產品、東坡酒以及惠州荔枝等特產悉數亮相。

  據悉,惠州山好水好空氣好,盛產荔枝、龍眼等熱帶水果,口感特別鮮甜。當年,蘇東坡謫居惠州,就是因為在惠州羅浮山品嘗了荔枝,寫下了千古流芳的詩句:“羅浮山下四時春,盧橘楊梅次第新。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惠州荔枝不僅名氣大,而且得益於優越的自然和生態環境,特別鮮甜多汁,被網友盛贊為全國最好的荔枝。

  七月,正是惠州荔枝成熟的季節。美麗熱情的惠州客家妹子專程為南昌朋友帶來了鮮美的荔枝,希望各位朋友去我們惠州旅遊展位,我們美麗的客家妹子邀請您品嘗全國最好的荔枝。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