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欢乐地方行

黑龙江大兴安岭南瓮河湿地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开航

2016-07-22
来源:大兴安岭行署旅游局

【香港商报讯】黑龙江大兴安岭南瓮河湿地风光旖旎,动植物种类繁多,能在空中俯瞰这片神秘的自然宝库一直是许多人的梦想。7月12日,随着直升机螺旋桨的旋转声,2016年南瓮河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开航。

空中游览项目是一项深受欢迎和时尚的体验式观光旅游方式,将旅游资源由平面向立体延伸,打造“立体化”的旅游产业观光体系。游客可乘坐直升机,盘旋在湿地上空,观赏亚洲最美湿地、中国唯一岛状林湿地景观,俯身感受这里的别样之美。

据了解,2016年南瓮河低空游览项目投入使用的直升机是全球先进的EC135双引擎高端商务直升机,具有极高的安全性、极强的稳定性和极好的舒适性,配有爱马仕真皮座椅、对讲耳麦和休闲茶桌,目前东北地区仅此一架。

近年来,南瓮河湿地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深入挖掘生态旅游内在潜力,丰富旅游产品内容,围绕“全景兴安、全域旅游”的旅游发展战略,继去年在黑龙江省率先开展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后,今年又率先推出了热气球旅游观光项目,引来国内外八方游客到这里体验原生态旅游,两个空中游览体验项目的开通将成为推动大兴安岭转型发展的又一新亮点。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