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奧運運動員醫學美容基地成立

2016-08-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在奧運賽場上,運動員們奮力拼搏的同時,意外受傷的個案也不少。如劉翔在倫敦奧運會上右腳跟腱斷裂,開刀手術後留下20厘米的疤痕;趙蕊蕊因訓練受傷而離開賽場。

  8月2日,針對奧運健兒訓練和比賽期間的醫療美容治療,廣州市體育基金會通過嚴格甄選,決定授予美萊集團華南旗艦院——廣州美萊醫療美容“奧運運動員醫學美容基地”,由廣州美萊醫療美容的國際專家團隊,為奧運運動員們提供專業的醫學美容修複。廣州美萊成為華南首家為奧運運動員提供醫學美容修複援助的醫療美容機構。

  廣州市體育局原黨委副書記、廣州市體育基金會理事長李曉峰;羽毛球奧運冠軍、世界錦標賽冠軍和世界杯冠軍張潔雯,以及廣州美萊醫療美容總經理林偉勝等出席了授牌儀式。

  廣州美萊將為需要治療的奧運運動員們,提供包括皮膚損傷修複、皮膚美容、無創美容、中醫美容、口腔美容等一系列公益援助治療。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