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攻略

体验农家乐趣 享受自然生活 开心农场引爆近郊乡村旅游

2016-08-04
来源:双鸭山市旅游局

【香港商报讯】为助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让游客尽享回归自然的乐趣,黑龙江省双鸭山尖山区安邦乡精心打造了现实版“QQ”农场——安邦开心农场项目,首期推出的“双兴私家菜园”项目被抢购一空。“双兴私家菜园”项目位于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佛母山旅游景区内,2016年首批推出的“菜园”含八个蔬菜大棚,共计5440平方米。56位承租人在各自的菜园里种植了白菜、油菜、土豆、水萝卜、辣椒等时令蔬菜,每逢节假日,小菜园和周边的垂钓池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一家老小垦作、采摘、垂钓,其乐融融地享受着难得的田园生活。

“双兴私家菜园”休闲农业项目是双鸭山市尖山区全面打造近郊乡村旅游的重要举措,为丰富市民业余生活、提高农民收入开创了一条新路子。随着开心农场项目的不断完善,将极大地丰富双鸭山乡村休闲游产品,为广大市民带来亲近田园、享受自然的快乐。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