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攻略

镜泊湖俄罗斯国际大马戏节盛大启幕

2016-08-04
来源:牡丹江市旅游局

【香港商报讯】由牡丹江镜泊湖文化体育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镜泊湖俄罗斯国际大马戏节”16日正式启幕。节日期间一流的表演、实惠的惠民活动将带给游客良好的体验。

镜泊湖俄罗斯国际大马戏节,是镜泊湖管委会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景区旅游文化生活而精心打造的一台具有国际水准的俄罗斯异域风情驻场演出,对丰富景区文化内容、提升景区人气将发挥重要的拉动作用。

世界一流艺术水平的俄罗斯尼库林马戏团华丽登陆镜泊湖(气模馆),精彩马戏正式上演。30余名俄罗斯顶级演出阵容与国内顶级演出团队联合打造的强大演出队伍,为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险象重生的狮虎表演,绸飞凤舞的空中飞人,惊心动魄的高空杂技,令人捧腹大笑的小丑表演,充满异域风情的节目悉数上演,异彩纷呈。美女、野兽、惊险、刺激,一场世界级的 “饕餮盛宴”震撼在场所有观众,让牡丹江人民感受快乐的盛夏镜泊湖。精彩的节目令在场所有的观众惊呼过瘾,在炎热的盛夏里为观众带来了无比的欢乐。

去年一票难求的镜泊湖国际大马戏,今年再次火爆来袭。2016年7月16日至8月25日,每日15:00-16:00;20:00-21:30在镜泊湖(气模馆),镜泊湖俄罗斯大马戏等着大家亲临现场。据了解,在此期间还有市民优惠为大家呈现。 除了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与镜泊湖联合打造镜泊湖惠民一日游的超低价格外,还有夜游看马戏的惠民活动,18:00后到镜泊湖景区凭马戏演出票可享受免镜泊湖景区门票的超值优惠。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