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廣東去年以來已有55名民警犧牲

2016-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網廣州8月4日電 (索有為 曾祥龍)廣東省公安廳4日披露,僅2015年,廣東省就有35名民警犧牲,537名民警負傷。今年以來,又有20名公安民警犧牲在崗位上。

  2001年以來,廣東省公安廳每年都聯合省民政廳、省婦聯、團省委、省見義勇為基金會舉辦廣東公安英烈子女夏令營活動,組織公安英烈子女到各地開展活動,接受愛國主義教育。

  據了解,廣東省公安廳等單位3日聯合舉辦2016年廣東公安英烈子女夏令營開營儀式,來自全省19個地市、順德區和廣東省公安廳機關的21名烈士子女參加。

  警方稱,這次夏令營營員的父親或母親都是犧牲在打擊敵人、懲治犯罪、保護人民第一線的公安英烈,照顧好公安英烈子女,特別是幫助未成年的英烈子女健康成長,是各級公安機關義不容辭的責任。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