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江門:“科技杯”創新創業大賽複賽85項目PK

2016-08-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參賽精英在PK中

  【香港商報網訊】第五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廣東·江門賽區)暨2016江門市“科技杯”創新創業大賽複賽的85個參賽項目8月5日在江門市正式進行分組PK,最終入圍決賽的參賽項目將會獲得大賽組委會設置的豐厚獎勵和支持政策,最高可獲獎金100萬元。

  今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廣東賽區可以設立獨立分賽區,並在分賽區舉辦複賽,具備條件的地市均可設獨立分賽區。江門“科技杯”創新創業大賽自今年4月啟動以來,共計有169個項目報名參賽,比去年多了約20個。5日當天85個參賽項目分組PK,最後,30個項目殺出重圍,成功進入半決賽。入圍省賽複賽名單的項目,將依照每個行業複賽排名按一定比例推薦進入廣東行業賽決賽。

  本次大賽最大的亮點在於更多的金融機構與風投基金也成為了大賽的服務機構,除了設置總額超600萬元的大賽扶持資金外,風投基金的總額從上屆的1億元增至本屆的超過3億元。(記者芳齡 通訊員馮霞 麗麗)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