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第三屆深圳移動互聯創業大賽總決賽龍崗落幕

2016-08-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朱開芝、 通訊員蔣小平報道:近日,由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深圳市龍崗區人民政府聯合等單位聯合舉辦的 “第五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深圳移動互聯專業賽暨第三屆深圳移動互聯網創新創業大賽” 在深圳市龍崗區舉行。此次大賽邀請了中科招商、大米創投、創明盛投資、IDG深圳、深圳高新投、珊瑚群創新加速器、騰訊雲等50多個機構代表和投資人參與項目評審。邀請了新動集團創始人陳運逴、中科招商副總裁、雲投彙創始人董剛、創明盛投資總經理白雲帆作為本次大賽的主評委嘉賓,旨在為創業者提供高質量展示平台、資源對接、投融資對接等,實實在在的幫助創業企業成長。

  大賽當天,“速去旅行”與“Less & more”項目分別奪得團隊組冠軍和企業組冠軍,均獲得5萬元騰訊雲服務,20萬元品牌與推廣服務以及30萬元的政府創業資助。第五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深圳移動互聯專業賽暨第三屆深圳移動互聯網創新創業大賽是一項志在立足龍崗、面向全國、輻射全球的“鼓勵創新,扶持創業”的大型創業企業與項目的選拔活動。

  據悉,自2014年舉辦深圳首屆移動互聯網創新創業大賽至今,已吸引了眾多的創新企業和創業團隊參賽,賽事規格、項目數量、投資案例等逐年遞增。近兩年來,累計2000個創新項目報名參賽,300多位投資人、技術專家和產業人士擔任評委,100多次項目考察,40多家主流媒體近百篇的報道,40家創新企業、30支初創團隊獲得共計500萬元的獎金,帶動投資機構對接創業項目近2億元的投資。深圳移動互聯網創新創業大賽立志成為龍崗區服務創新創業活動的一張亮麗的名片。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