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TCL 7月智能電視銷量同比增長144.8%

2016-08-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偉報道:8月8日,TCL集團發布2016年7月份主要產品銷量和服務業務進展公告。在6月份實現彩電銷量快速增長之後,TCL多媒體業務在7月延續增長趨勢。當月TCL集團的LCD電視產品銷量為174.0萬台,同比增長45.3%。智能網絡電視銷量為90.9萬台,同比大增144.8%;其中國內智能網絡電視銷量為36.7萬台,占TCL多媒體LCD電視在國內市場銷量的63.6%。

  在智能電視產品銷量增速良好的同時,TCL圍繞客廳經濟打造家庭場景應用方面也進展較快,已經開始逐步展現產品銷量與用戶運營的良性互動。7月份, 通過TCL智能網絡電視終端運營的激活用戶已達1,495.2萬,月內日均活躍用戶數為635.4萬。通過歡網運營的智能網絡電視終端累計激活用戶已達2,448.0萬,日均活躍用戶數902.0萬。此外,遊戲應用用戶規模已達763.6萬,同比增長183.8%。

  由於TCL通訊中國區仍處於重組過程中,TCL通訊1-7月產品累計銷售3,857萬台,同比下降11.64%。7月手機及其它產品銷量合計541.0萬台,國內及國外市場的銷量分別為28.4萬台和512.6萬台;其中,智能手機占TCL通訊手機及其它產品總銷量的54.3%。

  受到市場需求提振以及面板價格持續回升,華星光電主要產品銷量在7月快速增長。當月液晶玻璃基板投片量為25.1萬片(t1產線與t2產線合計投片量),同比增長77.3%;液晶電視面板及模組產品的銷售面積折算後約為液晶玻璃基板23.6萬片,同比增長86.7%。

  此外,TCL的家電業務和顯示科技繼續快速增長。家電集團7月空調、冰箱和洗衣機產品銷量同比分別增長97.3%、24.7%和93.2%。TCL顯示科技7月LCD顯示模組銷量為775.9萬件,同比增長62.5%。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