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TCL發布冰洗新品

2016-08-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16 TCL冰箱洗衣機新品發布暨全球戰略合作夥伴大會在安徽合肥召開

  全國首台新一級風冷雙變頻冰箱-TCL風健康十字四門風冷雙變頻冰箱

  TCL集團領導陳衛東致辭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報道:8月18日,記者在合肥了解到,共擁有近40項專利技術的TCL水封艙免汙滾筒洗衣機和TCL風健康十字四門風冷雙變頻冰箱兩款新產品正式發布,據悉,這是TCL冰洗產業通過技術創新及標准化,引導家電產業快速、有序和健康的發展的開端。

  創新優勢覆蓋全品類

  據介紹,TCL水封艙免汙滾筒洗衣機的問世,表明TCL同時具備了解決渦輪、滾筒兩大主流洗衣機產品“汙水”問題的能力,從而在行業競爭中形成全產品的技術優勢。

  據資料顯示,傳統的全自動洗衣機受制於內部結構,存在多個滯汙部位,經長期使用,會導致大量病菌滋生,產生健康隱患。

  “水封艙免汙滾筒洗衣機”由設計到研發,曆時三年。TCL研發團隊成功研制了“水封艙”專利技術。該項技術采用三重水封技術,免除內筒底三角架本身及其與內筒底之間縫隙汙垢病菌的滋生,在解決長時間洗衣機洗不幹淨問題的同時,還可以杜絕電化學反應,避免重金屬感染,以及杜絕內筒底三角架腐蝕等問題

  首款國家新一級達標冰箱問世

  當天,TCL還同時發布了全國首台新一級風冷雙變頻冰箱——TCL風健康十字四門風冷雙變頻冰箱。這款產品同樣擁有17項國家專利,是國內第一款符合新國標能耗的冰箱。

  據悉,該新型冰箱產品,舍棄了LBA發泡原料和貼附VIP真空隔熱板的方案,以雙變頻和變周期化霜技術方案解決了能耗問題。

  在功效方面,該新型冰箱采用國家新一級風冷雙變頻技術,實現了風冷無霜的效果,在節能性突出的同時,保鮮效果也更佳,可實現快速速冷速凍。

  科技創新帶動競爭優勢進一步提升

  TCL白家電事業部即TCL家用電器(合肥)有限公司,是TCL家電產業集團旗下支柱產業之一,成立於1998年,憑借著技術創新、產品設計等優勢,成為行業中的一匹黑馬,是目前國內冰洗行業成長最快的品牌之一。據TCL集團2016年7月的銷量數據顯示,TCL空調、冰箱和洗衣機產品的銷量同比分別增長97.3%、24.7%和93.2%,市場拓展勢頭非常迅猛。TCL集團副總裁家電集團CEO陳衛東表示,將企業發展的關鍵落於產品創新的本身,一直是TCL的企業發展根本。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