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西安掀“互聯網+會展”頭腦風暴

2016-08-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互聯網+會展”中國(西安)峰會暨中國智慧會展夏季年會在西安開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寶雲報道:26日,以“互聯互通,智慧共贏”為主題的“互聯網+會展”中國(西安)峰會暨中國智慧會展夏季年會在西安開幕。作為中國會展業關於“互聯網+”的首個大型專題峰會,大會吸引了600餘名來自全國31個省市、150個城市的會展業精英參會。

  本次峰會緊緊圍繞“互聯網+”的變化、變革、變局的趨勢進行重點探討,趨勢研判,觀點碰撞,信息交流,技術分享。會展業“互聯網+”等相關頂級企業高管就會展業的“互聯網+”技術、產品、信息以及創新模式做了主旨演講。與會代表以“互聯網+”為主線,貫穿智慧會展城市、智慧會展、智慧會展場館、智慧會展技術進行了包括主題報告、“一帶一路”沿線會展城市圓桌會議、對話峰會在內的多方面、多層次、多元化的交鋒和思辨,真可謂中國會展業一次關於“互聯網+”的頭腦風暴。

  目前,中國會展業迎來了移動互聯網的“互聯網+”浪潮,移動互聯網的發展使中國會展業正進入一個轉型與創新的重要發展節點。移動互聯網已成為會展行業發展中重要的變革因素,將在未來的5-10年中對該行業的發展產生重大的格局性變化。

  西安作為“一帶一路”重要的中心城市和節點城市,是我國首個提出智慧會展的城市。在“十三五”和“十四五”期間,西安市將以智慧城市為打造目標,進一步推動城市的大發展、大繁榮。正因為如此,西安的會展業也在搶占行業制高點。

  亞洲財富論壇秘書長朱立文表示,本次峰會的召開,拉開了中國會展業“互聯網+”的新時代,為中國從會展大國發展成為會展強國增添了力氣,增加了重要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