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南昌心客眾創完成A輪融資 估值達2.6億元

2016-08-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柔報道:26日,記者從心客眾創完成A輪融資新聞發布會暨洪城眾創發展論壇上獲悉,日前心客眾創已成功完成A輪融資,得到國內最大的人民幣基金管理機構“中科招商”的戰略投資。此次融資後,心客眾創的估值達2.6億元。

  “此次融資後,心客將迅速升級和拓展線上線下網絡,迅速布局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最終實現任何好的項目都可以對接全國優秀的投資人,任何投資人都可以對接全國優秀的項目。以心客眾投模式為核心競爭力,將心客眾創打造成為國內領先眾創平台。”心客創始人、CEO繆金生在發布會上介紹說,心客於2014年年底創辦於江西南昌市,目前已完成江西省及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的戰略布局。

  南昌市政府副秘書長吳長金表示,這次的心客事件對南昌投融資環境的進一步改善有較大意義,是南昌市兩創工作的一個裏程碑事件,也是南昌市投融資領域的一個裏程碑事件,未來,將繼續支持心客走出江西,打造成為國內領先的眾創平台。同時希望越來越多的眾創平台能拿到風投、越來越多的創業者能拿到風投,把南昌打造成投融資的沃土,讓南昌的創新創業碩果累累。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