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攻略

登览金秋群山峻岭,醉美清河五花胜景

2016-09-14
来源:

【香港商报讯】每年九月中旬至十月初左右的金秋时节,随着天气转凉,冷空气袭击,清河旅游风景区的树叶开始变色,各种深浅不同的绿、白、黄、红、紫色开始呈现,五花山渐渐形成。若想见到如诗如画的五花山,需必备两个条件,一个是茂密的森林,一个是适宜的天气。每年自然之笔绘就的五彩的山峦与金色的大地,吸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丛林叠翠,温馨的小木屋,鸟语,蝉鸣。无论你们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还是相惜的挚友,是青春洋溢的恋人,抑或是相知相伴的老伴儿,在这里,你都是幸福的。

活动内容:

1、妈妈顶原始森林公园

散客门票价格40元一张,团队票35元一张,满30人免5张门票,以此类推

2、悬羊岭景区

散客门票价格15元一张,团队票10元一张,满30人免10张门票,以此类推。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5日至9月30日

本促销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清河林区旅游事业局

旅游小贴士:深山雾重,东北的秋季昼夜温差大,亲们出来玩一定要带着保暖衣物,太阳镜、防晒霜也是必不可少的哦,便于登山的服饰和鞋子可以让您倍感舒适,更能释放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大自然中。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