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珠海機場多家航空宣布禁运三星Note7手機

2016-09-16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陸紹龍報道:9月14日,記者從珠海機場了解到,海航集團已向機場方面發文通知;海航集團所有員工乘坐旗下所屬航空公司的航班期間,禁止攜帶三星 Galaxy Note7 設備登機,且禁止將其隨行李托運;海航集團旗下航空公司不接受旅客在飛機上使用三星 GalaxyNote7、充電或隨行李托運。

  14日,記者從珠海機場了解到,海航集團目前已向機場方面發文通知:1.海航集團所有員工乘坐旗下所屬航空公司的航班期間,禁止攜帶三星 Galaxy Note7 設備登機,且禁止將其隨行李托運。2.海航集團旗下航空公司不接受旅客在飛機上使用三星 GalaxyNote7、充電或隨行李托運。

  據了解,三星 Galaxy Note7 發布僅一個月以來,在全球范圍共發生35起因電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與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正式宣布,將三星 Galaxy Note7 設備列為危險品,多個國家及地區航空公司發布要求在飛行期間禁止使用該款設備或為其充電,也不得將該款設備隨行李托運。

  目前在珠海機場運營的海航集團旗下航空公司共有5家,分別是海南航空、北部灣航空、西部航空、長安航空、揚子江航空。珠海機場提醒旅客,為了避免對旅途造成影響,在珠海乘坐以上5家航空公司航班時,禁止在飛機上使用和托運三星Note7手機。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