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6中國國際砂石展廣州舉行 生態節能化成為新風尚

2016-09-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裕勇報道: 在中國礦山機械行業正置身一個歷史性的窗口期之際,2016中國(廣州)國際砂石展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區舉行。

   此次展覽由中國砂石骨料網、中國尾礦綜合利用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廣東省循環經濟和資源綜合利用協會、中國水泥協會礦山專業委員會、中國煤炭城市發展聯合促進會鼎力支持,廣東鴻威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的2016中國國際砂石、尾礦及建筑廢棄物處置技術裝備展覽會,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區盛大召開。此次展會還得到了美國設備制造商協會 、日本建設機械工業會 、澳大利亞采礦與勘探公司協會等眾多海外機構、團體的支持。

   生態節能化成為新風尚

  在中國砂石市場上,一直有“得華南者得天下”的說法。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大國,全國城市鄉村無處不在的建筑工地都在消耗著巨大的建筑最基本元素——砂。2016中國國際砂石、尾礦及建筑廢棄物處置技術裝備展覽會利用華南地區位于中國最南部,北與華中地區,華東地區相接,南面包括遼闊的南海和南海諸島,與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文萊等國相望的區位優勢;再加上近年來,廣東省珠江三角洲地區改革發展的持續升溫,泛珠三角合作的不斷深入,珠江-西江經濟帶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港澳地區的經濟的高速發展,巨大的基礎建設、房地產投資及填海造地等大型工程項目等政策、經濟優勢。2016中國國際砂石、尾礦及建筑廢棄物處置技術裝備展在此基礎上搭建一個高效的礦山機械、砂石骨料的商貿平臺,對于促進行業商貿交流、促進行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大型化、數字智能化和生態節能化是經濟新常態下實行綠色發展的要求,企業只有具備核心制造能力,才能得到相應的技術附加值,體現出高端化的高收益,逐步集聚真正的競爭優勢,進而成為受尊重的全球市場競爭者。

   參展采購商遍布全球

  此次展會覆蓋礦業機械、砂石骨料產業上中下游產業鏈,廣泛動員產業各界力量,打造行業大型商貿盛典,組織現場專業采購觀眾近萬名,預計將接待參觀人數3萬人次,主要來自國內外礦山機構與大型礦產開發企業;全國各地區國土資源廳、經信委、安全監察局、地址勘探局、地礦局;相關行業協會;礦山企業;金融投資機構;礦業貿易商、代理商、經銷商、服務商;進出口貿易等關聯行業;礦權交易機構等。

  此次專業展會的組委會與英國、美國、印度、新西蘭、加拿大、澳大利亞、泰國、馬來西亞、俄羅斯等20多個國家的相關行業協會達成良好的伙伴關系,組織來自世界各地近3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參觀采購團隊前來展會現場采購交流。

  與此同時,展會還得到了國內眾多的機構團體以及行業企業的支持,南昌礦機工業集團、德國摩根森機械制造有限公司、華工礦山設備有限公司(廣州韶工礦山機械)、上海世邦機器有限公司、浙江浙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瑪莎(天津)建材機械有限公司、鞍山重型礦山機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英邁特礦山機械有限公司、美卓礦機、廣州華寶礦山設備有限公司、天馬荷斯篩分系統(天津)有限公司、佛山市金凱地過濾設備有限公司、廣州韶沈機械設備有限公司、廣州歐美大地儀器設備有限公司、廣州市磊蒙機械設備有限公司、北京鑫晨星工程機械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等眾多國內外知名企業參與展出。

  有效的觀眾組織工作和展商組織工作,2016中國(廣州)國際礦山機械、礦用車輛和工程機械展貿易成交額有望創造新高。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