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陕沣西新城借力“创业跑”强化招商氛围

2016-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讯】记者王宝云报道:近日,“我们都是跑步家”大西安健康生活计划首站在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大西安地区近千名参与者,其中包括东方航空、佰美基因、意景园林等企业跑团,还有大西安高校众多学子以及社会公众,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我们都是跑步家”活动共设五站,将于9月至12月在西咸新区各新城分别举办,每站活动完赛者都可以获得定制奖牌,而5站全部完赛者可以获得神秘大奖。主办方希望通过5站活动,带动新区人气,强化招商,助力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建设。

  此次活动中,企业跑团是重要力量,其中不乏高层管理职员。陕西省意景园林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庞荣在活动后,被问及如何看待此次“创业跑”的意义时表示,沣西新城“创业跑”把创业精神和跑步精神完美融合,让公众欣赏到了双创的不同风景。而奥运冠军王镇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所有的参与者能用自己的毅力和汗水、友谊与互助,诠释体育精神。

  咸阳市副市长孙亚政、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综合处处长孟亚峥,虎扑体育副总裁高姗姗以及里约奥运会20KM竞走金牌获得者王镇、雅典奥运会女子排球金牌获得者宋妮娜等嘉宾出席了活动仪式。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