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坐地铁搭飞机深圳11号线最快捷

2016-09-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讯】记者姚志東报道:9月26日,深圳地铁在南山区大型商圈-海岸城海德广场举行了主题为“坐地铁 搭飞机-11号线最快捷”的社区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加深深圳市民对于地铁新线——11号线的功能、线路的了解,倡导市民的安全、文明乘车。

  据记者了解,11号线自今年6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以来,结束了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没有地铁直接接驳的历史,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6年9月26日下午14点30分,深圳地铁在南山区大型商圈-海岸城海德广场举行了主题为“坐地铁 搭飞机-11号线最快捷”的社区活动,广场的舞台上播放着深圳地铁11号线的介绍短片,引得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活动以深圳地铁员工热力四射的舞蹈开场,先后表演了武术、竹笛、体能、歌唱、舞龙等节目,精彩的才艺表演让现场市民观众赞不绝口。接着进入互动游戏环节,投篮、地铁大富翁、神奇扭蛋、微信扫码H5抽奖答题,不仅颇具新意,还融入了11号线常识、地铁安全、文明知识,让市民在娱乐中加深了对11号线的了解。

  两次整点抽奖活动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市民踊跃报名参与,20名幸运观众获得了限量版11号线开通纪念票。

  家住深圳湾经常出差的张先生表示,11号线开通前,他前往机场的主要交通方式是搭乘的士,大约需要70元,用时为40分钟左右,现在坐地铁,从红树湾南站到机场站票价只用了6元,用时为25分钟。相比之下,乘坐地铁不仅节省了经济成本,时间上也相对充足。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