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本地新闻

文化傳媒行業板塊在天津OTC設立 多企集體掛牌

2016-09-28
来源: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邢寶華報道:2016年9月28日上午,國內多層次資本市場首個文化傳媒行業板塊在天津OTC第61屆掛牌儀式上揭牌。該板塊是天津OTC設立的首個特色行業板塊,是為掛牌文化傳媒企業提供便捷通道,是天津OTC在市工商聯的鼎立支持下與天津文化傳媒商會深度合作的結果,也是國內同類交易所首個文化傳媒行業板塊。儀式上,天津OTC將天津文化傳媒商會運營中心的牌照授予天津彙德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文化傳媒板塊的設立和壯大將更有效的促進掛牌企業集中對接國內資本,促進企業之間相互交流和協作發展。天津OTC將與彙德行一起,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在後備資源庫建設、擬上市企業培訓、企業融資發展、協調解決股改上市等方面加強合作,培育和扶植天津文化傳媒企業發展。

  天津OTC創新板首批文化傳媒板塊的掛牌企業有:天津美域立行廣告有限公司、利奧尚志(天津)公關服務有限公司、天津蜜粉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華藝眾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天津智聖陽光廣告有限公司、天津時代浪潮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天津市金色媒體廣告傳播有限公司、盛世鴻鑫文化發展(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眾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寶樂加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天津市嘉信天程廣告有限公司、天津碩視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除此以外,還有多家文化傳媒企業有意願登陸該板塊,未來,天津OTC除為企業提供常規的股權托管、股份轉讓、登記結算、信息披露等服務外,還將在宣傳展示、培訓輔導以及融資對接三方面為企業提供服務和支持,促進企業發展壯大。

  儀式上,人人行、恒興金融、原始會、北京快智慧、漢哲咨詢、彙德行與天津OTC簽署戰略協議,充實天津OTC投融資聯盟,打造新四板同盟。

  據介紹,天津OTC作為市政府直屬的股權交易所,股權業務發展勢頭強勁,截至目前,在天津OTC掛牌的股份制企業數量已接近170家,有限公司40餘家,今年前八個月掛牌股份公司累計增量穩居全國同類交易市場榜首。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