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沙迦旅遊來羊城推介路演

2016-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沙迦旅遊推介路演9月27日在廣州舉辦。該次活動由沙迦商務和旅遊發展局(Sharjah Commerce and Tourism Development Authority)主席哈立德·賈西姆·阿爾·美迪法閣下(H.E. Khalid Jasim Al Midfa)親自率領10多家當地地接社、酒店度假村、旅行社代表、航空公司代表等100餘人參會。

  據沙迦商務和旅遊發展局亞洲市場負責人Amber Gao女士介紹,阿聯酋包括沙迦是個世界聞名的安全旅遊目的地,沙迦正愈發受到中國遊客的青睞,2016年上半年赴沙迦旅遊的中國遊客同比增長了73.2%之多,達到了53589人。

  此外,阿拉伯航空公司(Air Arabia)在沙迦與新疆烏魯木齊之間開通了一個直達航班,去當地旅行已經變得相當便捷。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