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TCL推出高端副品牌XESS創逸

2016-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偉報道: 28日,TCL2016秋季新品在廣州發布。TCL應消費升級及深化國際化發展的需求,推出了高端副品牌“創逸”,英文名稱為“XESS”,同期發布了XESS創逸旗下電視產品X1、X2和大屏產品S1。

  與TCL有著20多年老友交情的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親到現場為助陣,並成為高端副品牌XESS創逸電視產品的形象代言人。此外,TCL還發布了年度旗艦手機950,以及互聯網應用服務、金融、家電等創新產品。

  品牌力提升樹立新標准

  本次發布會上,TCL集團董事長、CEO李東生在現場闡述了TCL推出高端副品牌“XESS創逸”所具有的三個層面深遠意義:首先,TCL作為中國企業國際化發展的先行者,始終認為提升中國品牌的品牌力是取得成功的關鍵,TCL XESS創逸將通過領先的科技創新、設計理念以及高端品質,進一步打造TCL在全球的品牌力。其次,XESS創逸是適應消費需求升級而推出的品牌,它將以更好的品質感、科技感滿足高端消費者的需求。第三,TCL通過“雙+”戰略,實現了形成提供智能產品與互聯應用服務的能力,TCL將借助“智能+互聯網”的優勢彌補市場的空白,為消費者提供更極致的產品與服務體驗。

  TCL集團品牌管理中心總經理李佩文在發布會上對XESS創逸的理念進行了詳細的講解。據介紹,XESS創逸定位在於“滿足精英人士對卓越的追求”,其初衷是“凝聚工匠精神的堅持與超越,淬煉高端品質與生活品味”,其品牌的調性注重“人文科技感、高端品質感、藝術設計感”。為此,XESS 創逸“以先人一步的創新科技,引領行業的標准”,“以先人一等的頂級配備,體現非同凡響的高端品質”;“用簡約現代的匠心設計,彰顯獨到的藝術氣質”;“以精致細膩的細節工藝,映襯獨特的生活品味”為四大支柱,來體現其“以品質和品味, 承載生活的感動”的核心價值。

  業內人士表示,TCL推出高端副品牌,為中國企業加快高端市場影響的步伐實現了換檔提速。一方面,從全球競爭格局層面看,中國企業需要凝練內功,打造高端形象,擺脫“價優質低”的認知,提升品牌附加值。另一方面,“中國品牌”拓展高端市場,關鍵在於企業如何以創新為導向,實現滿足消費群體對科技感、品質感的需求。

  郎平成為XESS創逸電視產品代言人

  中國女排的靈魂人物,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出席發布會為XESS創逸高端副品牌揭幕,並成為XESS創逸電視產品形象代言人,引發了轟動。李東生表示,TCL非常希望邀約一位“源於中國、屬於世界”形象的嘉賓一起點亮、見證和開啟此次TCL高端品牌的序幕,郎平的形象非常契合。

  現場,郎平講述了她與李東生及TCL 20多年的情誼故事。她表示,李東生與TCL在中國女排最困難的時候,伸出了援助之手,雙方有著長達20多年的友誼,這是她代言XESS創逸電視產品的原因。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