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庐山天下悠——世界名山,因你不同”大型媒体采访活动一探九江魅力

2016-09-30
来源:香港商报

媒体记者合影

  【香港商報訊】記者譚悅琪報道:9月27日至29日,九江市政府舉辦“廬山天下悠·因你而不同”主題大型媒體采訪活動,來自中央、境外、省內的媒體記者與自媒體代表近百余人兵分兩路進行實地采風,共同品味潯陽傳統文化,探尋九江當代魅力。

  兩條路線囊括了九江市重點旅游景區。環廬山路線從市區出發,領略市區煙水亭、鎖江樓、潯陽樓風光,參觀九江市城市展示館、博物館。最終到達廬山市,參觀東林大佛、白鹿洞書院、石鐘山、廬山風景區著名景點等。

  環廬山西海路線則從永修縣出發,圍繞廬山西海進行采訪。首發吳城鎮,途經最美水上公路——永吳公路,并參觀采訪望湖亭、吉安會館、易家河新村。最終前往云居山、真如禪寺、西海溫泉、司馬旅游碼頭等。

  采訪中許多記者對九江市日新月異的變化感到驚嘆,紛紛拍照留念。據介紹此次活動在唱響“廬山天下悠”品牌的同時,旨在加快把廬山打造成世界級旅游度假勝地。此外,還將同時舉辦“環廬山旅游項目傳給全球征集活動新聞發布會”、“廬山天下悠·因你而不同”好新聞大賽、“誰不說俺家鄉好”夸夸九江微視頻征集等系列活動。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