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美食

撒椒夠味:滿足所有少女心的江湖菜

2016-10-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白宇琳 廈門報道:玫瑰花瓣拼成的招牌,牆上布滿印花圖案,精致的小吊燈,走進“撒椒”,一瞬間有種走進一間少女閨房的錯覺。在快節奏的城市生活下,越來越多的“女漢子”悄然出現,而廈門新開的這家江湖菜餐廳卻將柔情進行到底,進店通通會撒嬌!

  撒椒江湖菜是一家走文藝范兒的餐廳。目標客群主要為20歲至40歲的時尚人群,其中女性占65%以上,餐廳主營以川渝經典菜系為主的新江湖菜。

  據介紹,店裏的主打菜肴——霹靂嬌蛙是撒椒的原創招牌菜品,湯紅油亮,麻辣鮮香,牛蛙要煮到7分鍾才更滑嫩,入口麻辣勁爆,連嘴唇都跟著跳霹靂舞!

  此外,“暴力豬腳”也值得一嘗,豬腳肥而不膩,入口即化,搭配上口感綿密的土豆塊,讓人不禁大快朵頤。

  有趣的是,廈門中華城“撒椒”新店開業之初,來店裏還可玩撒嬌小遊戲,越會發嗲折扣越低,更為食客們在品嘗美食的同時增添樂趣。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