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圳交警:高交會嚴管區內違停一律拖移

2016-11-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易小婧、通訊員劉明報導:第18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於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會展中心(主會場)舉行。記者昨日從交警局瞭解到,深圳市交警局將對會展中心附近嚴管區內違停車輛一律進行拖移,車輛必須憑相應種類通行證進入會展中心管控核心區。據悉,會展期間不封路、不限行,但會根據交通情況即時對個別道路進行臨時管控。深圳交警提醒,會展中心及周邊道路不提供私家車位,建議市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觀展。

  鐵騎出動巡邏 重點管控區域憑證通行

  本屆高交會期間,深圳交警將在主會場(會展中心)每天投入418人的警力進行交通保障工作以確保主會場(會展中心)及周邊道路交通暢通、有序。主會場設置了一個重點管控區域,它的範圍是福華三路會展中心段(含)以南,濱河大道會展中心段輔道(含)以北,益田路會展中心段(含)以東,金田路會展中心段(含)以西的區域進行合圍。期間交警出動7組鐵騎警力首次對合圍管控區域內的路段進行巡控,確保道路安全、順暢。該區域原則上不實行管制,但交通流量較大時,適時採取臨時管制或者控制流量。交警提醒市民,交警在該區域執行管制時,除公交大巴和的士車外,其餘車輛憑證通行,無通行證的車輛一律不得進入管控區內。

  嚴管區域禁止停放私家車

  高交會期間,深圳交警將對會展中心周邊的金田路、益田路、福華一路、福華路、福華三路、中心二路、中心三路、中心四路、海田路、民田路等道路加強巡邏管控,禁止車輛違停。本次會議期間不提供私家車的停車位,除了市交通運輸委劃定的停車收費以外的路段,其餘嚴管路段遇有違停車輛,交警將查處並將立即拖移。同時,高交會期間,交警還將對中心五路(福華路至福華三路段)進行臨時封閉管控,作為指揮工作車應急車輛停放區域,禁止其他無證車輛通行和停放。

  深圳交警建議市民綠色出行,可選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觀展,地鐵可乘坐1、4號線在會展中心D出口。同時,深圳交警在福華三路北側設大巴停靠站,南側設置了的士上落站,公交大巴將從金田路進入福華三路並在網站上下客,的士車輛均由益田路方向駛入,自金田路駛出並在指定網站排隊候客。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