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海通期貨華南總部落戶南沙

2016-11-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近日,海通期貨股份有限公司華南總部聯合上海期貨交易所,宣布在南沙成立海通期貨華南總部。

  據悉,海通期貨華南總部是全國首家期貨公司區域總部,下轄廣州、東莞、汕頭等9家營業部,截止2016年9月底,成交額已超過3700億元。

  海通期貨是海通證券控股的專業期貨公司,是國內三大期貨交易所全權會員之一,注冊資本13億元人民幣,具有期貨投資咨詢、資產管理、基金銷售業務資格和股票期權交易參與人資格牌照。海通連續3年在上海期貨交易所和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綜合排名第1。

  另悉,南沙已經形成包括像資本、貨幣、外彙、貴金屬、期貨等多種金融要素、多種資本要素,現代金融市場體系已初步形成。海通期貨的落地,填補了南沙區域總部級期貨公司的空白。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