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這個冬天不太冷,綠地合伙人給你加把火

2016-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寒潮來襲,廣州正式步入冬天。在這個極其需要溫度的季節里,就要學會給自己加點火!覺得手指冰涼,就要多活動手指,比如說多多推介好友買房,成為綠地合伙人!動動手指就能賺錢,暖手又暖心,這個冬天自然不會冷!

  綠地年終獎,送給自己的一份謝禮

  說到年終獎,一直都是人們年底津津樂道的話題。總是看著別人曬成摞的現金年終獎,自己也想過過有錢就是任性的癮;總是看著別人曬豪華跑車,自己也想著有一輛豪車傍身;總是看著別人開開心心提“錢”回家,自己的年終獎卻還是不夠厚,想起都覺得涼透了心。

  怎樣才能像別人一樣提“錢”回家,過一個溫暖舒適的肥年呢?年終獎還在等老板給你發就OUT了,年終賺多少,自己說了算!只要找到好門路,賺錢還不是分分鐘的事情么?重要的是,有世界500強企業給你當靠山,自然賺錢賺到心花怒放!年末了,也給忙碌了一年的自己,一個有分量的謝禮吧!

  綠地合伙人,給這個冬天加把火

  “瘋狂年終獎 綠地合伙人”活動自11月16日開始,就受到了全民關注!誰不想要豐厚年終獎,誰不想要數錢數到手發熱呢?綠地合伙人的熱情,一直從月中燒到了月末,并有越燃越旺的趨勢!這個冬天不太冷,用綠地合伙人的熱情,為這個冬天加溫,同時為年終獎加碼!

  世界500強綠地集團,入粵六載,年末感恩回饋所有支持綠地的朋友,獨家策劃“瘋狂年終獎 綠地合伙人”活動,廣佛莞15盤聯動,為全民獻上優良的商住辦產品,奉上一片深深的感謝之情,為這個冬天加點溫度!

  活動進行過半,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綠地合伙人的行列中!只要在12月31日前,注冊成為綠地合伙人,推介成交就能輕松實現為年終獎加碼的愿望!年底了,把握好自己的人脈和朋友圈,財富就在你身邊!掃描下方二維碼,成為綠地合伙人,時間不多,抓緊時間給自己一份新年謝禮,抓緊時間給自己一個多賺年終獎的機會!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