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圳直飛越南峴港航線開通

2016-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通訊員 曲尚慧報道: 11月28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南航空")正式開通深圳=峴港直飛航線。首航航班HU419于北京時間11月28日19:09由深圳寶安國際機場起飛,于當地時間19:49飛抵峴港國際機場。

  在首航儀式現場,深圳交通運輸委員會空港處李永政處長發表了講話,對峴港航線的開通表示祝賀,同時肯定了海南航空對深圳航空運輸業的發展所做出的突出貢獻。隨后,海南航空深圳分公司總經理劉軍和深圳市騰邦國際商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喬海分別為第一名值機的旅客獻上了紀念禮物。首航儀式的最后,交委、監管局、機場及海南航空領導共同切蛋糕預祝深圳=峴港航線首航順利。

  據悉,峴港位于越南中部,是越南的第四大城市和重要的港口城市,曾被美國國家地理雜志評為人生必到的50個景點之一,是現代文明與自然景觀的完美結合地。峴港與夏威夷、馬爾代夫的海灘同屬世界著名的六大海灘,藍天白云、幼沙碧海,寧靜閑逸的峴港是理想的度假勝地。

  海航表示,峴港是深圳機場始發的國際新航點,本條航線的開通將搭建起中越政治、經貿、人員往來的重要空中橋梁,更將推動這兩座城市旅游業的蓬勃發展。峴港航線以及12月中旬即將開航的深圳至普吉等航線均由海南航空承運,騰邦旅游作為包機商。在為赴越旅客提供舒適便捷的乘機體驗和五星服務的同時,也能夠讓旅客體驗到可選擇、可組合的成熟旅游產品。海南航空和騰邦旅游將共同推動新航線的成功運營,加強深圳與峴港的政治文化交流與經濟貿易往來。除此包機航線外,海航也將在12月29日開通深圳=奧克蘭航線,進一步擴大海航在深圳地區的國際航線網絡。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