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聚英才,創未來”諾亞方舟引領酒吧風尚

2016-1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29日,諾亞方舟文化集團“118文化節”閉幕式在廣州舉行。來自該集團員工及客戶代表約200余人參加了閉幕會。

  據介紹,諾亞方舟集團成立于19年前,目前已經成為南中國娛樂業的知名企業。去年10月20日,該公司攜手廣州市第三方金服集團,成功啟動漢派酒吧項目,打造出全新HAN PLUS酒吧于去年12月25日開啟,迅速在羊城形成品牌效應,成為沿江路獨一無二的afterparty酒吧;今年6月1日,該集團又攜手廣州匯帝酒吧,成功啟動奢境酒吧項目,引進臺北高端夜店品牌stream,結合兩岸資源,聯合推動打造奢享派對主義,以超級模特俱樂部的概念引領行業。據悉,經過4個月的籌備,奢境全明星超模俱樂部已于今年10月31日在珠江新城CBD盛大開業。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在廣州這座城市已經擁有了5家風格迥異的門店,并且吸引了大批當地的娛樂人才加入我們發展的隊伍,”諾亞方舟文化集團副總裁兼廣州區總裁鄒朝在致辭中表示,“諾亞方舟的到來,必將為這座城市的夜生活帶來一份歡樂,我們堅信,廣州這座娛樂圣土,也必將因我們而大放異彩!”

  諾亞方舟文化集團總裁林子淵告訴記者,諾亞方舟企業從弱到強,不斷發展壯大,而今已發展成為擁有3家子集團、50多家場所的大型娛樂連鎖集團企業。當晚活動現場,還上演了多場模特走秀,展現了企業風采,也為“118文化節”閉幕式打上圓滿的句號。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