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惠州、汕頭新一屆市委領導班子出爐

2016-1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30日下午,中國共產黨惠州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全會選舉陳奕威、麥教猛、李敏、范中杰、王開洲、閆寶璋、黃樹正、胡建斌、徐云樞、江菊蓮為中共惠州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選舉陳奕威為中共惠州市委書記,選舉麥教猛、李敏為中共惠州市委副書記。

  陳奕威說:“這次全會選舉我繼續擔任市委書記,我倍感榮幸,也深感責任重大,對于同志們的厚愛,我心存感恩、心存敬畏;對于肩負的職責,我如臨深淵、如履薄冰。我將更加珍惜組織的信任,更加珍惜大家的重托,更加珍惜干事的舞臺,視信任為責任、視重托為使命,與同志們一道,恪盡職守、勇于擔當、不辱使命,努力創造更好的工作業績,回報組織的培養,回報廣大黨員和干部群眾的信任!”

  陳良賢當選汕頭市委書記

  11月30日,中共汕頭市委十一屆一次全會上,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市委常委會。陳良賢、劉小濤、孫光輝、陳麗文、鐘揮鍔、周鎮松、馮玲、李耿堅、邱奕輝、吳啟煌。其中,陳良賢當選汕頭市委書記,劉小濤、孫光輝當選市委副書記。

  隨著新一屆市委常委會選舉產生,汕頭改革發展的“接力棒”交到新一屆市委手上。汕頭市委書記陳良賢說,這一屆市委常委會受命于汕頭經濟社會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肩負著實現全面振興發展的歷史重任,既感到使命光榮神圣,又深感責任重如泰山。(盧偉)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