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商报专稿

天津市文化傳媒商會榮獲“創新中國(工商聯)商會工作特別獎”

2016-12-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邢寶華報道:記者從日前在北京舉行的2016年中華工商時報“智造中國:新制造、新變革、新驅動”主題年會上獲悉,天津市文化傳媒商會榮獲《2016“創新中國”工商聯(商會)工作特別獎》。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楊啟儒,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民建中央副主席辜勝阻,國家發改委規劃司司長徐林,中央黨校教授周天勇,中華工商時報社社長吳寶通以及來自全國各省、市、自治區工商聯的領導和百余民營企業家及各商協會代表共同參加了此次年會。

  本次年會由主題演講和頒獎儀式兩個環節構成。年會上宣布了2016年度中國民營經濟十大新聞人物及十大新聞事件評選結果,同時為獲得民企制造業轉型升級特別獎的企業頒發了獎項。

  此次由工商時報發起開展的中國民營經濟“雙十新聞”評選活動,邀請到了阿里巴巴集團董事長馬云、華為總裁任正非、樂視董事長賈躍亭、萬達集團王健林等十多位優秀的民營企業家的參與。開展本次評選的意義就是要記錄歷史,引領未來,推動進步,促進中國民營經濟健康發展和民營企業家健康成長。

  此次年會的另一亮點——“創新中國”年度獎項頒發,同樣意義深遠。為了進一步加強對新形勢下工商聯(商會)工作新思路、新舉措、新作為的宣傳力度,提高工商聯(商會)組織的影響力、凝聚力、執行力,中華工商時報社特別發起此次2016年度“創新中國”工商聯(商會)工作特別獎評選活動。

  作為天津唯一入選單位,天津市文化傳媒商會,在經過材料審核、網絡投票及最終審核后,最終斬獲《2016“創新中國”工商聯(商會)工作特別獎》。天津市文化傳媒商會會長趙月月、執行會長龍濤代表商會參會并上臺領獎。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