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商报专稿

騰郵贏客中國行營銷峰會天津站隆重啟動

2016-12-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百年郵政踏歌“互聯網+”浪潮

  騰郵贏客中國行營銷峰會天津站隆重啟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邢寶華、通訊員李聰琮報道:12月27日,中國郵政與騰訊公司攜手舉辦的騰郵贏客中國行營銷峰會天津站隆重啟幕,來自天津市商委、旅游局、中小企業局、互聯網協會等政府部門和單位,以及金融、地產、家居、商超、教育等行業的400多位嘉賓參與盛會。百年郵政走出“互聯網+”時代的傳媒新路,推動更精準的“互聯網+郵政傳媒”合作模式落地津門。

  以“賦能營銷、贏客中國”為主題的騰郵贏客中國行營銷峰會天津站,是繼今年8月18日中國郵政和騰訊公司簽訂社交廣告戰略協議后又一次攜手推動“互聯網+”進程。意在通過深度融合郵政豐富的線下資源和騰訊強大的線上資源,實現線上線下更精準的數據服務能力,打造有競爭力的社交營銷行業解決方案,規模化分享推廣社交廣告成功經驗,從而為政府機關的政策落地、服務項目,以及廣大企業的產品推介、服務形象,甚至城市的旅游宣傳、形象宣傳等多個方面提供重要媒介。

  本次峰會從數據、賦能、贏客三個維度,帶來最新的企業營銷趨勢和成功經驗。深度解析線上線下資源聯動達成更精準的數據服務能力;展示“互聯網+郵政傳媒”合作模式孵化下的行業解決方案,滿足地方區域企業市場營銷需求;助力企業營銷升級,精準贏得目標客戶,快速適應移動互聯網時代的營銷變革。

  本次峰會既是百年郵政擁抱“互聯網+”時代浪潮的一次積極嘗試,也是天津郵政加快嶄新合作模式落地、服務地方社會經濟的重要內容,同時更是深化國企改革的一次創新實踐。自今年10月30日起,天津郵政與騰訊合作開展線上廣告業務,借助微信、QQ平臺精準發布互動信息。目前,天津郵政已為當地金融、生活服務等行業推送發布信息30次。

  天津郵政副總經理劉彥波表示:“國企改革與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相融,企業轉型與服務社會經濟民生相契。我們想邀請更多企業融入社交生態圈,更好地服務天津政府、企業事業單位和中小企業,讓更多合作伙伴共享連接價值和社交紅利。”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