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商报专稿

天津益生研與三株集團合作養老公益項目

2016-12-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 記者邢寶華報道:2016年12月24日,在天津匯高花園酒店召開了由天津市企業益生研“家有爸媽養老服務中心”與山東三株集團合作儀式暨敬老扶民公益項目媒體見面會。

  據了解,天津益生研公司在天津已經有7年多的時間了,一直致力于中老年服務事業,目前打造的居家養老服務平臺服務人數已經接近8000人。這次通過與山東三株集團的合作,將在已有的傳統養老服務平臺基礎上升級為智慧智能社區養老服務平臺。在升級后的平臺服務中心,將建立三株酵本草中醫門診,響應國家號召,建立“醫養結合“的養老模式。讓老年人“老有所養、老有所醫、老有所樂”。

  媒體見面會現場有近500名平臺會員和專業特型表演藝術家到場祝賀,天津40余家媒體記者見證了三株集團全國營銷總監張立峰親手將發酵中藥指定服務網點銅牌授予了天津益生研公司的杜振營總經理。

  “以前有個小病也要去醫院排隊拿藥很不方便,這回聽說要成立的智慧社區服務中心還能有中醫門診,那真是太方便我們老年人了。”現場一位來自紅橋區的老大爺高興的向記者表示。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