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穗政协:强化港社团联谊 增国际影响力

2017-01-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17年广州两会政协大会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政协广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4日上午 举行。广州政协第十二届主席苏志佳在报告中指,上个五年中,市政协组织港澳委员进行了多项调研,先后提出了深化穗港澳全面合作推动南沙建设、持续深化穗港青年交流合作、加强穗港金融双向合作等协商报告、提案300多份。下一个五年中,加强与港澳社团的联谊会是一大亮点。

  拓港社团关系强化穗影响力

  苏志佳在报告中指,五年来共组团赴港澳台考察学习170个、479人次,接待港澳台团组100多批次,3000多人次。广州政协支持了港澳委员为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发声出力,维护港澳稳定发展。支持香港委员联谊会增设青年工作事务委员会,支持香港委员联谊会常态化组织市区港澳委员开展联谊活动,协同三地爱国社团积极举办穗港澳青年活动。

  未来五年的港澳工作,苏志佳表示,将以“携手港澳打造珠三角世界级城市群”为载体,密切与港澳委员和港澳爱国社团的联系,促进三地在更深层次和更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与港澳及海外社团的联谊工作,以进一步扩大广州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